© 内含子|Powered by LOFTER
图在子博客,like都清空了,我自闭了

5月24日,甜莓生日。

这几乎是我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。

除了她再也没有一个人让我可以为了贺生就做到这样了。

提前几个月准备生日礼物,每年一个小短漫,真的自感很用心的w

我知道这画面很渣很潦草,但对于一个渣渣这真的需要付出很多个日夜。

一开始总共画了三个,最后只留下了这个故事,其他的都烂尾了。

这是关于未来的我们的。这是一个白日梦。彼世的我是上了生科在实验室不务正业,糟糕地在白大衣下面穿着绝对领域和腿环,看起来严重中二。而她是很棒的画师了,我们要一起出绘本w

作为节日庆典,感觉还是这种治愈小清新无剧情的剧比较好w

多年之后她会不会找到这里?

我不了解她。我们是一样的,只能憧憬对方,因为这个平台并不允许深入的交流。

可是我好喜欢她。

一年一度很high地画着生贺,这真的就成为一件自然而然的事,甚至是条件反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