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内含子|Powered by LOFTER
图在子博客,like都清空了,我自闭了

少女在巨人的世界里穿行,左躲右闪,回避着四周起起落落的脚步。
放眼望去,这里是清晨的学园,日光浸过走廊一侧的窗扉,少男少女在其间往来嬉闹——只是这,景象都被扩大了十倍。
明快的喧声在少女的头顶响起。她抬起头,本来就遥不可及的天花板在这一瞬间,向远方生长,又重重回落,污点于虚空涨起,即在顷刻被抹消,丑陋的红色与绿色在人群间飞速舞动着。
这是她看到的一切。
这样的景象,无论谁看到了都会害怕吧。
比起恐惧——这个十倍的世界不可能容得下这样一位小巧的少女。看起来,她是只有十公厘高的样子。
然而她却自如地行走于此,面颊上印着的是发自内心的高兴。
这大概是因为,某个寄居着的冒牌恶魔因子。之所以说是冒牌,大概是因为这极东之地不肯接纳真正的恶魔吧。然而现在的这位少女,若被称作人类,对于彼此都有些牵强。这个在涨落中异变的世界,已在她(master)体内留下了痕迹。纵然只是假货,纵然这点正代表了自己的软弱——不过足够了。
午宫琉石瑠,在长达一年的麻烦旅行结束之后,今日终于见到了大家。

_______
好狗血玛丽苏的开头。
最近打算写DDD同人
实话说,这是我第一次写同人
所以渣是必然结果……
一直努力着想不用重复的词,终于体会到了词穷是多大的痛苦,完全没法好好写出来某个世界的样子。
只有一个开头,其实真希望不要坑掉,列了好多提纲啊……
为了不毁原作所以……,主角是本来的一个比较酱油的家伙。故事无法向后猜测所以只能向前挖掘了。
我的话好多啊。